金融情报局网

恒顺集团坚决守好“双底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24 05:37:23 来源:金山网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早发现、早预防”的工作要求,降低意外感染风险,近日,恒顺集团在本部设置核酸采样点,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坚决守住全员“零发生”“零感染”的“双底线”。

为助力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恒顺充分发挥“恒大哥、顺大嫂”志愿者的作用。在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志愿者们无畏艰辛,冒着严寒春雨,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入场测温、轮候分流、检测引导、应急后勤……一簇簇“志愿蓝”穿梭在核酸检测队伍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和担当。

“恒大哥”王建强表示,作为一名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能在“非常时期”发挥“非常作用”,感到非常的荣幸与自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健康平安,迎接春暖花开!

据了解,本轮核酸检测共有1522名员工参与,结果均为阴性。恒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毫不松懈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他们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谢云仙王娜继业)

关键词: 春暖花开 各项措施 上级部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