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市侨联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26 05:58:39 来源:金山网

疫情就是行动指令,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市侨联闻令而动,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李华社区东陶村开展“敲门行动”。

在疫情防控一线,市侨联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一户户敲门,传达镇江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信息,摸排流动人员,统计疫苗接种情况,发放《告居民的一封信》及疫苗接种倡议书,为镇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贡献微薄力量。

一周时间里,市侨联累计出动志愿者20余人次,和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一共上门走访家庭205户569人,摸排流动人口390人,电话摸排家庭户数5户10人,走访商铺5间,了解14天以内外地返镇人员66人和未接种疫苗人员70人,全部完成李华社区分配的各项任务。

下一步,市侨联将根据李华社区需求,继续做好其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胡其军马彦如)

关键词: 疫苗接种 市委统战部 各项要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