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外卖小哥身兼疫情防控“宣传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3-29 05:58:30 来源:金山网

“您好,您点的外卖到了,另外这里还有一份防疫温馨提示,请您收好,谢谢。”3月28日上午,在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国信宜和小区,美团外卖骑手郑先亮将外卖送到市民手上的同时,还送上了一张防疫温馨提示单,主动向市民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

当天上午10点,30余名来自美团、饿了么的“外卖小哥”在万达广场集合,润州区宝塔路街道、润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外卖小哥们发放防疫温馨提示单,让他们在为市民送外卖的同时送上防疫温馨提示,并在外卖车辆上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让外卖小哥身兼疫情防控“宣传员”。

“我们的工作接触市民比较多,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上有一定优势。在把订单送到市民手上的同时,为市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是举手之劳。”郑先亮说,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他一定会把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争做一名合格的疫情防控宣传员。

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宣传委员谈凯介绍,街道辖区内餐饮单位众多,外卖小哥一头联系着商家,一头联系着千家万户,他们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利用他们流动性大的特点,为点单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相关政策,让广大市民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能知道更多疫情防控的知识,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记者 孙晨飞)

关键词: 温馨提示 宝塔路街道 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