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市一院周六义诊延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01 05:58:33 来源:金山网

3月31日,市一院发布公告:原定4月2日(本周六)开展的义诊活动延期。

原定本周六开展的此次集中义诊活动,是市一院迎接建院百年的公益活动,一经公开就引来许多读者和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致电医院或在京江晚报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询问参与义诊的细节和方式。

但因近期疫情防控压力仍然较大,为了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医务工作者能够把更多精力投放在日常诊疗和防控疫情上,医院方面研究决定,原定自本周六启动的、连续四个周六开展的“百名专家庆‘百年’”集中义诊活动均延期举行,具体义诊时间,医院将适时决定后另行通知。

对于本次集中义诊的延期,市一院在感谢所有关注本次活动和关心医院发展的市民的同时表达了歉意。医院方面表示,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将继续竭力为患者提供周到服务,全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健康。(崔骏)

关键词: 义诊活动 医务工作者 发布公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