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轿车失控冲进太湖母女被困 两工人用挖掘机接力救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01 15:04:53 来源:快科技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在江苏苏州,一辆小车失控冲击了太湖之中,女驾驶员和5个月大的女婴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而正在这紧迫关头,听到呼救后,湖面不远处一辆施工船载着挖掘机闻讯赶来,在船上作业的顾师傅和姚师傅展开了紧急救援。

顾师傅尝试操控挖掘机打捞车辆,姚师傅则抄起铁锤敲碎了天窗,最终成功将被困母女救起。

值得注意的是,轿车中的母亲一直用力托举着自己的孩子,在确认自己的孩子安全无虞后,一瞬间就晕倒了过去。

姚师傅说,事后,小孩的父亲前来感谢,他们拒绝了礼物,只收了一箱水果。

目前,苏州警方已为两人申报见义勇为称号,3月31日,@天天正能量奖励两人2万元

新闻发出后,大家纷纷表示太惊险了,也太幸运了,还好人没事。

“感谢两位师傅,愿好人有好报”、“妈妈好伟大,一直顾着自己的孩子,不过以后开车时一定要当心再当心”、“两位师傅好样的,你们挽救了一个家庭,点赞!”

关键词: 轿车失控 挖掘机接力救人 紧急救援 小车失控冲进太湖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