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供销系统全力助销草莓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05 06:17:01 来源:金山网

天气渐暖,而一件烦心事近来让句容市白兔镇徐村草莓种植示范基地的种植户王柏生很是犯愁。往年这个时候,他家的草莓采摘园里是一派火红热闹的景象,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变得十分冷清。

市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近日迅速组织助农销售特别行动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多方了解情况,发动全系统各类资源,帮助了像王柏生这样的15户草莓种植户解决燃“莓”之急。

据了解,3月16日以来,市供销社已组织了包括句容便民优选、茅山人家和逸宁电子等在内的多家系统电商,主动对接草莓种植大户和各类电商平台,系统谋划营销方案,开展了多场带货直播和线上推广。在3月29日,市供销社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e路‘莓’好 大爱容城”2022句容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更是掀起助农销售的高潮。据统计,3月份以来,市供销社系统助销句容滞销草莓已超过1万公斤,多场直播活动收看人数超100万人次,在全市掀起了争相购买句容滞销草莓的热潮。(李辰 继业)

关键词: 市供销社 种植示范基地 月份以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