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高速路口查验点疫情防控不忘关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06 06:11:16 来源:金山网

昨天,记者从镇江高速公路查验点了解到,目前进入镇江的车辆都要接受严格检查,不少货车因故滞留在查验点附近配合防疫工作。市交通执法部门为广大司机送来热水、泡面,防控之中不忘关爱。

上午9时许,记者在沪蓉高速公路镇江出入口查验点看到,一条横幅引人注目:“感谢货车司机们对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支持,你们辛苦了!”查验点附近有不少货车停靠在一边。长途货车司机李泉告诉记者,他前天晚上9点多钟到达,没有吃上热饭,没想到交通执法志愿者送来泡面,真是太暖心了。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3月14日8时起,镇江临时关闭8个高速公路入镇通道,剩余14个高速公路入镇通道设置了交通查验点,对入镇的车辆和驾乘人员实行防疫检查和登记。由于车流量较大,不少大型货车在等待相关证明核验的过程中暂时滞留。

高速路口附近少有餐馆超市,不少货车司机因食宿不便犯了愁。负责现场查验的交通执法人员为司机们解难,一方面增派队员加快查验速度并宣传防疫政策,引导滞留货车在道路一侧有序停放;另一方面为司机们送上泡面、火腿肠等食物,解决货车司机的困难,缓解焦虑。看到交通执法人员辛苦工作还不忘给司机们送关怀,司机们表示全力配合镇江疫情防控要求,相信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图/文 王伟艳曾燕沈湘伟)

关键词: 货车司机 高速公路 高速路口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