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郭庄镇临时帮办员变身带货主播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09 06:11:56 来源:金山网

“欢迎宝宝们来到直播间,右上角的红心点一点,关注斐乐,领取福利抽大奖哦!”4月6日,走进句容郭庄奥特莱斯“斐乐”直播现场,临时帮办员陈雪雯正热情地介绍产品。整个直播现场仅有6名工作人员,但是隔着手机屏幕,有3600多人围观。

郭庄镇除了百名帮办员驻厂,还组织了一批临时帮办员服务企业,陈雪雯正是其中的一员。疫情期间,在走访企业时得知,奥特莱斯将销售模式从线下转到线上,直播需求大,但受管控影响,部分品牌店主力员工在外地无法返岗,直播出现“主播荒”。有过直播招聘经验的她主动请缨,从临时帮办员变身带货主播。

从调动直播间气氛、介绍产品内容、讲解相关知识,“素人”主播的表现一点不比专业主播差。“奥特莱斯是郭庄36家重点企业之一,已推出小程序吸引消费者‘云逛街’。尝试意味着又一商机,线上、线下逛街购物将成为常态。企业有所需,我们帮办员必有回应,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解企业燃眉之急。”陈雪雯说。

“我们组建了线上特惠粉丝群120余个,通过直播交易及特惠群交易,一场直播有千人观看。自3月15日以来,我们联合品牌及品牌自主直播共计50余场,直播观看量最高近3万人次,单场销售最高近5万元,同比疫情前店铺线下单日销售毫不逊色!”郭庄奥特莱斯市场部总监龚文娣说,非常感谢郭庄政府帮办员“点对点”帮助,全力保证企业运营不受影响。 (明庭舒 郑俊能 庆海)

关键词: 奥特莱斯 中的一员 不受影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