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五里社区党员织密疫情防控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11 08:56:05 来源:金山网

连日来,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五里社区“60后、70后、80后”老中青党员们不问年龄,逆行而上齐上阵。他们在奉献中体现忠诚,在奋战中践行使命,在服务中坚守信仰,汇聚成社区党委同心战“疫”的蓬勃力量,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就算明天退休,我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今年就要退休的“60后”社区党员曹仁这样说道。作为一辈子扎根基层的老社区人、老党员,虽然已达退休年纪,但是他工作依然一丝不苟,遇事总是冲锋在前,率先垂范。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他更是主动下沉到一线,在居民小区、村庄路口为居民测温、扫码、登记外来返镇人员信息、消毒等,严格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一天的任务结束后,他常常是累得气喘吁吁,却从来没有怨言,是社区抗疫工作的坚强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就是责任!”。五里社区“70后”党委副书记陈文艳从接到防控命令的第一天起,就持续保持着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任务的落实统筹、居民的生活保障、核酸采样的动员安排、防疫物资的储备等工作,她都考虑的事无巨细。陈文艳家里老人孩子都需要她照顾,但面对繁重任务,她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深入小区、工地、餐饮店等地点发放《告居民的一封信》《防疫知识宣传册》。她的奉献精神,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孙晨飞 赵勇)

关键词: 事无巨细 一丝不苟 率先垂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