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双汇火腿肠又现异物 舌头被划烂出血!官方回应:已成立调查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15 14:35:08 来源:蓝鲸TMT

4月14日,双汇火腿肠又现异物事件受到关注。据了解,近日,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双汇火腿肠里有尖锐异物。

该消费者称在吃火腿肠时,忽然感觉舌头被异物划烂,马上吐出火腿肠,发现其中有一根很粗很长的尖锐异物,舌头已经被划烂出血。

随后官方回应称,正在核实情况,但这个说法依然显然是网友不能接受的,有网友表示,这么大的品牌接二连三出问题,真的是让人没办法放心吃了。

近段时间,双汇不断上头条,都是跟自己产品质量有关,比如3月15日上午,“双汇生产车间乱象”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随后,双汇发展向回应称,双汇发展回应媒体称,“我们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进驻到南昌双汇对此事进行调查,调查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暂未有完整的调查结果。”。

据媒体报道,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南昌双汇)车间存在诸多食品安全隐患,包括工作服发黑发臭、猪排落地直接装袋入库、消毒环节太随意、风淋系统形同虚设、用浑水洗过的毛巾混用擦设备擦香肠等。

还有,之前黑龙江哈尔滨吴同学在食用网购的双汇鸡肉肠时吃出变质异物,对于客服提出“只赔偿1根火腿肠的钱”的处理方式不接受,在平台的介入下收到了整单的退款。

平台退款次日,客服私信吴同学留下“两面三刀、难怪三本大学”等字眼让吴同学气愤不已。吴同学称,经过自己曝光,目前商家已将涉事客服开除。

对于上述种种行为,有行业专家也是表示,双汇如此大的品牌,旗下产品接二连三的翻车,真是说不过去,还是应该从内部自查,从而确保产品质量。

去年8月12日,双汇的母公司万洲国际公告,万隆已辞任行政总裁,将留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执行董事郭丽军已获委任为行政总裁,以继任万隆职务。

此前,万洲国际公布了一则罢免公告,将52岁的接班人万洪建变成“废太子”。公告称万洪建近期对公司的财物作出不当的攻击行为,被免去董事等职务,即时生效。

随后,万洪建在文中称,今年2月26日,万隆携万洲国际CFO郭丽军一起签发“关于调整美国六分体价格建议”,不理会国内双汇管理人员的强烈反对,继续大量进口美国六分体,2月底进口六分体的市场平均价格只有21500元,他们却强行将美国产品进口结算价格从21000元/吨大幅提高到25800元/吨,进口量接近10万吨。

关键词: 双汇火腿肠 黑猫投诉平台 舌头被异物划烂 双汇产品质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