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私家车路中自燃 公交驾驶员施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2 06:03:31 来源:金山网

近日晚9时许,檀山路和北府路交叉口一辆私家车意外自燃。路过的11路公交车驾驶员及时扑救。路人将救火过程拍摄成短视频上传网络,网友纷纷点赞。

当晚9时25分,公交11路驾驶员丁国峰驾车在事发路口等红灯时,发现前方有几辆小轿车停在路中。当公交车慢慢驶近,丁国峰发现一辆黑色私家车冒起了大量白烟,私家车主正在一旁打着电话。丁国峰的第一反应是车发生了自燃。

丁国峰迅速将车辆靠边停稳,在向车内乘客稍作解释后,打开前门,拎起车载灭火器冲上前。此时私家车已经浓烟滚滚,燃起大火。在用完一瓶灭火器后,丁国峰又赶忙跑回车上,取来了第二瓶灭火器,通过对起火点持续喷射,明火被完全扑灭。为防止车辆复燃,丁国峰手持灭火器一直等到消防员赶到才匆匆赶回车上继续营运。

路人将丁国峰灭火的过程拍摄成视频上传到网上,网友纷纷点赞。镇江公交一分公司经理许宏斌表示,单位每年都会进行消防应急演练,也鼓励员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赵浩杰孟垶塬沈湘伟)

关键词: 过程拍摄 第一反应 公交一分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