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交通查验点暖心事不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6 06:17:04 来源:金山网

“赶路辛苦了,喝杯水吧。”昨天上午,记者在扬溧高速镇江西入口交通查验点看到,参与服务的公交志愿者们将饮用水送到等候办理入镇手续的货车司机手中。据了解,查验点上这样的暖心事不少。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公交战线的132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参与志愿服务。查验点旁设立了爱心服务台,在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办理通行证等窗口搭起遮阳篷,志愿者为入镇司机提供服务。每天午餐、晚餐时间段,志愿者还为入镇货车司机提供爱心餐,为需要帮助的司机解决困难。

爱心服务台不大,可承载的功能不少。镇江公交善行先锋志愿者不仅在此为入镇司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还为他们免费提供热水、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等常用消毒用品。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医药箱,准备了防暑药品、活血止痛膏、速效救心丸等常用药,以防不时之需。

查验点公交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大志愿者们在认真做好本职查验工作的同时,还要为入镇司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镇江这座大爱之城的温暖。(万嘉辉李薇沈湘伟)

关键词: 货车司机 提供服务 速效救心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