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市规划勘测集团“西进”争双赢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6 06:00:40 来源:金山网

市规划勘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自2020年12月底转企改制以来,全面深化国企三项制度改革,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进一步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集团遴选出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其中新任市场发展部主任,正是集团持续“西进”队伍中的主力军。为了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市场发展部主任携一线技术骨干在深耕镇江既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西部市场。

集团新疆分公司2021年正式注册成立,首批签约总价1607万元的7个兵团分区项目,可克达拉市工业园改造升级基地厂房项目、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等项目正在施工,兵团分区卫生材料、装备制造两个产业园等项目设计方案提交评审。集团在疆员工积极配合当地管委会、建设方、施工方做好技术咨询、现场验收等服务,帮助当地管委会排除可能存在的工程隐患,多次受到管委会领导、镇江援疆指挥部充分肯定,为集团建立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西藏是市规划勘测集团进军西部的又一个主战场。进藏团队克服疫情反复、高原反应、天气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在当地展开“全规划”支援的同时,以技术创新拓市场,先后完成拉萨市城关区夺底片区城市设计等项目,并与拉萨城市规划设计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创新、项目设计、业务支持、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长期全面合作。(马强 方良龙)

关键词: 高级中学 的基础上 技术创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