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西站公交站台前窨井盖已修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7 06:15:10 来源:金山网

近日,家住金山路的于女士联系晚报帮你忙,称中山北路南侧西站公交站台前,有一个破损井盖存在安全隐患。市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有人将废弃窨井盖移到了此处。最终,市政部门将此处铺平,消除了安全隐患。

于女士反映,破损井盖在公交车停靠上下客的地方附近。井盖破损对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我的脚就崴过一次,造成韧带拉伤,引起疼痛水肿,休息了几个月才好。”一些乘客表示,公交车停的地方恰好在窨井盖附近,应迅速修复。

记者看到,窨井盖上有“镇江市排水管理处”“雨水”字样,于是联系了市排水管理处。对方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这是一个被车辆反复碾压致损的报废窨井盖,产权非排水部门。盖底下没有井,而是一个凹坑,凹坑并不深。

昨天,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23日市政已将此处用水泥铺平,消除了安全隐患。(顾锋张驰川)

关键词: 安全隐患 西站公交站 现场查看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