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拥军广场塑料地面起皮 材料运输正常后尽快施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7 06:14:18 来源:金山网

4月18日至4月24日,市12345在线受理群众诉求36393件,整体接通71.42%,按时答复率100%,服务满意率99.49%。上周,镇江共收到涉企诉求492件,其中座席根据知识库解答273件,工单派发196件,三方通话至政策专员解答23件,诉求服务满意率100%。

市民某女士咨询,单位的一位残疾人需要进行残疾人就业年审,想咨询年审方式。“一企来”座席在线答复:所有年审单位统一参加网上年审,登录“按比例联网认证网报系统”,点击“我要申报”“法人登录”,用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未注册的用人单位需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注册账号。用人单位首次登录系统需在“单位信息维护管理”模块完善信息,其中主管部门和行政区域选项全部选“市本级”,然后在“残疾人安置管理”模块,点击“添加残疾人”按钮,完善人员信息后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如果系统无法调取相关数据信息,或出现红色字体“X”等有异议的,需要上传相应材料。

市民严先生反映,他在镇江新区的一家小微企业名下有一套房产准备进行交易,咨询土地交易综合服务费如何收取和优惠事项。“一企来”搭建三方通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窗口政策专员答复,土地使用权转让是双方各承担一半,综合交易服务费目前没有减免政策,工本费有减免。

4月21日,市民张先生来电反映,当日220路公交车恢复运行,且改变了原来的行车路线,但龙易行手机应用程序上220路公交车的行车路线没有更改,导致很多乘客在原站点等待。市公交公司答复,公司相关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告知市民龙易行上的公告已更改。

4月18日,京口区市民邵先生来电反映,谏壁街道消防队隔壁的上云岗片区至今没有通气,向华润燃气公司反映后,工作人员称该片区没有管道无法通气,市民要求尽快解决通气问题。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答复,告知客户向社区提出申请,社区统计上云岗片区希望安装燃气的居民信息后,统一申请。

4月20日,润州区市民孙女士来电反映,东吴路和梦溪路交界处的拥军广场塑料地面已经起皮,影响出行。市文旅集团答复,对双拥广场的景观提升修复方案已通过,选购材料、拟定施工单位等工作也在正常开展,但最近特殊时期,施工及材料运输诸多不便,待运输正常后会尽快施工。

4月13日,镇江高新区市民丁先生来电反映,整条凤凰山路上(润兴路至乔家门路一段)坑洼不平。镇江高新区管委会答复,告知市民社区会将他的意见记录下来,向维修部门汇报。市民对此表示不满意,原因是“相关部门至今没有采取行动进行维修”。(潘婷婷张驰川)

关键词: 用人单位 塑料地面 材料运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