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公路坑洼,车辆经过声响扰民 城管维修居民点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9 13:15:19 来源:金山网

夜深人静时分,过往车辆的“哐当”声,经常将居民从睡梦中惊醒。这种日子,让恒顺大道丹徒区三山中学附近的临街居民很心烦。近日,居民们联系晚报帮你忙,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居民所反映的路中有多处大坑和严重龟裂,很多运输钢材的车辆经过时,发出的声音更加响亮、刺耳。居民刘先生说,特别是半夜,他常常被过往车辆发出的“哐当”声惊醒,“外地人不知道这里有个大坑,晚上也看不清楚路,车辆经过此处时发出的声音整夜不断。”记者看到,紧邻坑洼路段的街道上,是居民集中居住区,还有学校、商店等。

记者随后联系丹徒区城管局,并很快得到回复:“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将在本月完成修复。同时,丹徒区城管局将加强日常巡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日前,三山热心居民步正平联系记者称,破损道路修好了,坑洼已经填平。

记者次日上午来到现场仔细观察,许多重型车辆正常通行时,已没有异响了。“感谢丹徒区城管局派人来维修,以前坑坑洼洼的路平了,我们出行更安全,噪音也好多了,感谢媒体和城管的迅速作为让我们睡上了‘安稳觉’。”居民刘先生说。(顾锋张驰川)

关键词: 区城管局 来到现场 施工单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