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青春聚力绽放光彩--“先锋路路通”团建联盟成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9 13:17:01 来源:金山网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这是一件发展的创举”“携手促进广大团员青春聚力,岗位建功,永葆事业薪火相传的通连”“十指成拳众志成城”……4月28日,在镇江港发集团团委倡议下,镇江华润燃气、供电、石化、联通、自来水、水业等公司及消防救援、交警、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九家单位团组织积极响应,共同联合成立“先锋路路通”团建联盟。

此次团建联盟的成立,旨在发挥共建单位团组织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及人才优势,服务青年成长、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福祉,全面构建畅通“青年成长之路、经济发展之路、身心健康之路、生命平安之路”,加快提高团员综合素质水平、单位核心竞争力和团组织影响力。

在今天(4月28日)的联盟启动仪式上,联盟发布了三大类17个项目,其中服务青年类项目5个,包括举办青年联谊会、开展云宇宙遨游、“火焰蓝”微体验等活动;服务经济项目5个,包括为“很有前途”加油、“海绵城市建设”知行、火焰蓝佑安行动等活动;服务民生项目7个,包括舒电到万家、“水清气润”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形式多样且内涵丰富的活动,不仅将充实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还将进一步凝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推动力。

港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天翔说,团建联盟的成立将砥砺先锋本色,打破行业壁垒,践行畅通使命,为青年朋友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舞台,为共建单位搭建更加高效的发展平台,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福祉搭建更有激情的奋斗擂台。(司马珂 李梦恬)

关键词: 经济发展 中西医结合医院 薪火相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