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疫线”查验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2-04-29 13:05:44 来源:金山网

昨天下午,在高铁镇江南站交通查验点,来自多家单位的“大白”党员志愿者们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目前在镇江南站“铁大门”查验点上执守的“大白”志愿者来自市综交中心、丹徒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京沪高铁镇江南站、公交治安分局高铁南站站前派出所、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虽然在查验点的岗位不同,但大家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守好南站“铁大门”,守护城市安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联合党支部成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想,表达披荆斩棘、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

据了解,自2020年春节起,市综交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勇当“疫”线排头兵,日夜坚守在高铁镇江南站交通查验点。在战斗中,队伍逐渐壮大,凝聚成如今五家单位的联合力量。

高铁镇江南站交通查验点联合党支部书记石小武表示:“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凝聚合力,真正做到了让党员‘身’入一线,‘心’入一线,同时通过主题党日组建联合党支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当好‘疫’线排头兵的精神。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过后必定迎来美丽晴空。”(陈嘉卉沈湘伟)

关键词: 镇江南站 党日活动 公交治安分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