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微头条丨春节期间,所有乘客可免费乘坐公交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1-19 22:38:49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为使广大市民、外地留镇职工和外来游客朋友获得暖心舒心的公交出行服务,市公交公司将推出惠民举措,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所有乘客可免费乘坐公交。

记者获悉,所有乘客免费乘坐的公交所辖线路、次数不限,届时车载刷卡机关机、投币箱封闭,乘客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直接乘车。

为了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春节期间,公交公司将选取部分线路车辆,精心打造新春主题车厢,用火红的窗花、光彩的中国结、悬挂的“福”字,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喜庆的乘车环境。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压力,公交公司将利用客流大数据系统,动态研判客流趋势和市民出行特点,科学调配运力资源,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春节运输工作。(朱浩 徐莉)

关键词: 公交公司 精心打造 数据系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