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交通执法部门部署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04 05:31:27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3月1日,市交通执法部门围绕“两客一危一货”、水上交通、港口、交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专题部署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行业平安稳定;要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全面应用守护1.0系统,开展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不放心”“不托底”的企业的检查。

会议强调,对企业自查、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限期责令改正和跟踪复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督促企业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严重影响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在严肃处罚的同时,还要加强联合惩戒,提高执法威慑力。(朱浩 叶杨)

关键词: 安全生产工作 执法检查 关键环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