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公益宣讲为市民解惑|环球焦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6 05:41:56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为提高群众维权意识,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为的健康发展,日前,“京”心守护您的消费权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公益宣讲在大市口苏宁广场举行。3位律师为群众现场普法、解答法律问题。

活动由民进镇江市京口基层委员会、民进京口综合支部主办,3位律师均为民进会员。“最近装修,地砖出现水波纹,店里不肯退,要换其他的只能加价。”“昨天在超市买的面包是过期的,可以维权吗?”律师王熙、孙鹏、薛超然一上午接待了100多位市民,连水都没喝的上。

活动中还发放了印有“骗子行骗惯用六种伎俩”“警惕保健品消费陷阱”等内容的反诈、反消费陷阱的宣讲单和小礼品,提升市民防骗意识,引导市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张驰川)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