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排定今年9大重点项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9 05:47:02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见效,3月17日,镇江交通产业集团高质量改革转型暨项目建设提速年动员大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该集团排定的2023年度重点项目涉及三大板块9个方面。

这9个重点项目分别是,智慧交通板块的新能源充电桩项目、智慧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片区开发板块的国网镇江能源互联网科创服务中心项目、银信金融服务产业园项目、宝堰镇乡村振兴项目;城市运营板块的医养康项目、外贸冷库停保场项目、兴宜片区开发合作项目、鹤林烟雨片区开发项目。为加强和规范集团重点项目管理,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该集团还专门制定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机制。

动员会就抓好当前工作,对项目招引的层次进一步攀高、项目落地的成效进一步彰显、项目推进的机制进一步完善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谭艺婷 颜冬 顾雨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