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交流话成长 笃行勇担当 天天讯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8 05:29:37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3月17日上午,京口区正东路街道党工委联合京口区财政局党总支召开了“交流话成长 笃行勇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由6名分别来自街道和京口区财政局的年轻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工作体会。

结对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为新起点,围绕“党旗‘镇’红、一线建功”工程,常态化开展互学互促、党建合作,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新格局。正东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党建结对共建合作。突出“联”,共学共研强根基。突出“融”,共话共商解难题。突出“实”,共建共享惠民生。

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参观了京口路社区的低碳生活中心。(张婧 景纪轩 栾继业)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