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恒顺一桌菜”体验中心试营业-世界热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3-17 05:51:34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3月16日,由恒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恒顺醋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恒顺一桌菜”试吃活动在醋博三酉堂举行,“恒顺一桌菜”体验中心也对外试营业。

“前几天看到百年恒顺的官方微信,推送招募试吃体验馆活动,赶快报名,毕竟才30个名额!”前来参加试吃体验的游客夏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年轻上班族,平常没什么时间也不擅长做菜,但对美食一直有追求。这次参加试吃活动,菜品全是用复合调味料做成的,味道很棒,吃着很心动,决定买回去试试“傻瓜式”烹饪美食。

恒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赵昳向记者介绍,“三酉堂”取“酱、醋、酒”中的“酉”字命名,是恒顺醋博的最后一个展馆,在“恒顺一桌菜”体验中心,不仅可以吃饭,更可以品尝到极具镇江特色与恒顺匠心调味料烹制而成的菜品。像这样集宣传推广、体验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体验中心,恒顺味道已经打造了三酉堂店、西津渡店、金山店三个门店,今后集团还将不断推进,形成恒顺味道推广体验网红店矩阵,以此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记者 谭艺婷 通讯员 王娜)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