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最新:鉴园多功能厅入选首批20个“文润万家”江苏省文化馆文艺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4-03 08:36:52 来源:金山网


(相关资料图)

3月30日至31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全省文化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镇江市文化馆“5+2”课后延时服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优秀项目(案例)。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文化馆推荐5个优秀项目在会议现场做了案例分享、交流互鉴,全方位展示项目的品牌特色和创新之处。镇江市文化馆“5+2”课后延时服务进行了现场分享。“5+2”课后延时服务根据各校学生爱好和特长,提供“一校一案”多项艺术课程实施方案,先后在20所学校开设27个门类公益艺术课程、110个班次,共计服务约10万人次,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减轻了家长的负担。

会上,镇江市西津渡鉴园多功能厅成功入选首批20个“文润万家”江苏省文化馆文艺实践基地。(笪伟 谈玥)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