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做“扫黄打非”战士 当保护知识产权先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5-26 05:30:42 来源:金山网


(资料图)

5月25日,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鲇鱼套村委会联合蒋乔派出所在金山水城四期开展“做‘扫黄打非’战士、当保护知识产权先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对“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并就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非法印刷、非法出版传播、网络侵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工作人员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共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和能力。

鲇鱼套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不断巩固“扫黄打非”专项治理成效,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侵袭和侵蚀。(通讯员 范晶 记者 姜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