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江苏淮安:把新成果“种”在大地上 科技创新解锁现代农业发展“密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社会 > 正文  2023-06-03 19:37:27 来源:淮安新闻网


【资料图】

地瓜长在树上,西红柿爬上了葡萄架,辣椒可以降血糖,蝴蝶兰都有“身份证”……在位于淮阴区马头镇的江苏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四新”成果展示基地内,农作物借助高科技实现“逆袭”生长,不仅改变了传统农业的生产模式,加快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还促使农业特色品牌经济、休闲农业、智慧农业等新模式、新形态风生水起。

科技兴农怎么“兴”?农业创新如何“创”?日前,记者深入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田间地头,记录一线农事,探访该园区从一片低产农田发展成诞生多个龙头企业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创新密码”。

详情点击:https://news.ha101.cn/news/20230603/23343178.html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