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贝克汉姆家小七胖成方脸依旧那么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8-05-07 16:31:24 来源:腾讯娱乐

贝克汉姆家小七公主虽然一直以来都不瘦,但很少有网友说她胖得不好看,相反很多都会夸她可爱小仙女。毕竟这位小公主因为被家人宠爱着,所以看上去整个人都是非常甜美的,幸福感很强。不过,还有两个月就要满7岁的小七似乎没有瘦下来的趋势,还越来越胖了。

在这张最新的贝家合影中,小七的脸直接变成了方脸,而且她的脸跟大哥简直是一模一样的。妈妈维多利亚,二哥、三哥的脸都比小七要小。

此前贝克汉姆生日的时候,他和三个孩子合影,小七坐在他大腿上,很多网友都担心他腿会不会麻,因为小七看上去实在是太壮了,完全是贝家女汉子的最强代表。

或许小七的尖下巴只有在好好选择拍照角度的时候才能看出来吧。很多网友都感慨:一个小七两个大,她真的能瘦下来吗?其实有时候想想,小七瘦与不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很多时候小七带给人的感觉都是幸福的感觉,看着她被宠爱的样子,隔着屏幕的我们心情也会变得愉悦。

关键词: 小七 贝克汉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