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陈赫张子萱带女儿迪士尼游玩 似谈恋爱模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18-05-07 16:34:12 来源:腾讯娱乐

陈赫与张子萱一直都非常低调,两人结婚后有了女儿安安,今年年初开始频繁的秀恩爱,近日,忙里偷闲的陈赫带着妻子张子萱和女儿安安出游,画面中的两个人似热恋中的情侣一般散步,画面超级甜。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到陈赫一家人出游,平时工作繁忙的陈赫难得再次有时间陪伴妻女,当天他也是非常低调地戴着墨镜和鸭舌帽,不过还是可以一眼就认出他。

虽然是一家人出游,不过陈赫与张子萱显然更加享受二人甜蜜时光,甩开女儿自己与妻子张子萱在草坪散步,就像两个人刚刚才恋爱模样。

结婚两年多的两个人和是很少有如此甜蜜的画面,结婚前几乎没有被偶遇或者是公开放闪的时候,而且还因为与前妻许婧离婚时间相重叠,引得网友对他好感度直线下滑。

其实自从去年陈赫在《拜托了冰箱》中公开谈论妻子张子萱与前妻许婧之后,陈赫与张子萱就不再躲躲闪闪,慢慢地开始秀恩爱日常,当时陈赫透露妻子张子萱想要分享女儿的趣事,但迫于舆论压力,他也试图阻止过,最终妥协,而与前妻许婧也并没有网络中流传的那么尴尬的关系,双方依然是朋友。

如今陈赫与张子萱更像是结婚后再谈恋爱一样,经常会有网友偶遇到一家人甜蜜出游的画面,此前陈赫与张子萱浪漫出游迪士尼乐园,在乐园中陈赫与张子萱浪漫牵手,也是甜的很。

上了热搜之后陈赫与张子萱也是先后发文感谢网友没有将女儿的正脸照片公布出来,而张子萱也罕见的晒出自己与陈赫的“第一张”公开的合影,与女儿安安的正脸照片。

相比较之前陈赫的做法,如今正大光明的公开露面也很好,之前夫妻二人现身都对镜头躲躲闪闪,还用雨伞当着不让拍。

现在的陈赫与张子萱也慢慢被很多网友祝福,网友看到陈赫张子萱再次被偶遇的照片,也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长久下去。

而陈赫的前妻许婧其实最近也很忙,副业一个接一个,即搞民宿产业,自己的旅行记者身份也没有落下,前几天还发行了自己的第一本书。

现在的许婧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也算是各自安好了。

关键词: 迪士尼 模样 女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