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总交易额突破500亿美元 !该元宇宙重点方向持续火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4-12 10:47:12 来源:财联社

据NFTGo.io数据显示,NFT市场总交易额已突破500亿美元,截止目前为501.2亿美元,当前NFT市场总市值约为198.3亿美元。此外,当前NFT持有者总量突破200万,截至目前为2,074,895个,交易者总量为1,343,392个。

NFT是基于区块链发行的数字资产,其产权归属、交易流转都被记录在了不可篡改的分布式账本上。与传统数字化产品不同,NFT数字藏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可以保障用户在购买、收藏等环节的真实性、独特性,有效保护文物数字版权。NFT是元宇宙的最核心底层支持之一。机构指出,NFT数字藏品未来的赠予、交易等环节,行业有望逐步进行尝试和探索。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安妮股份 主要研究NFT在版权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涉及版权确权、保护及交易等领域。

博瑞传播 持有成都文化产权交易45%股权,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是国内首家面向数字文化产权的交易所。

关联个股博瑞传播+1.62%安妮股份-4.75%

关键词: 安妮股份 博瑞传播 上市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