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泽璟制药: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4-13 14:48:45 来源:投资快报

近日,泽璟制药创出历史新低。4月11日公司开盘股价跌停后,出现大幅波动并快速拉升,当日收盘股价仍然下跌5.38%,股价当日波动幅度超过15%。今天,该股延续跌势。

《投资快报》记者注意到,今天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就有投资者问董秘:“11日开盘集合竞价出现了大波动,应该是个别异常交易造成的,请问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是否一切正常?如何让投资者保持信心?”

泽璟制药董秘回答是:“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正按照年度目标开展各项业务。一方面,公司非常注重多纳非尼的商业化销售,正扩大商业团队规模,推进多纳非尼进院,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公司努力推进各产品管线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包括但不限于正在准备重组人凝血酶BLA申请资料,争取尽快正式递交;加快开展盐酸杰克替尼片的多项注册临床试验;推进多个处于临床阶段产品临床试验的开展;加大力度研发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新产品研发等。近日受外部市场影响,股价的波动给广大股东带来了困扰。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始终充满信心,公司有优势明显的产品管线和优秀的团队,我们会继续努力,力争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来源《投资快报》

关键词: 临床试验 投资快报 集合竞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