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以岭医药:相信“清者自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4-18 16:39:02 来源:投资快报

网络舆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受负面消息影响,以岭医药舆论发展并没在上周末得到很好的改善,今天,截至《投资快报》记者发稿,股价继续封死跌停板。

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是以岭药业的主导产品,主要用于感冒、流感相关疾病的治疗。2020年4月1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

2021年前三季度,以岭药业连花清瘟产品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41.6%。

对于市场的质疑,4月15日晚间,以岭药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称:“目前,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科研工作,保质保量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呼吁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理性辨别网络上对以岭药业和连花清瘟的不实言论。我们相信“清者自清”,并会持续跟踪事态发展情况,必要时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理性辨别网络上对以岭药业和连花清瘟的不实言论。”

以岭药业4月12日处于历史高位那天,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陈铁林、陈进、张俊发布研报《以岭药业(002603):传承精华发展创新》称,公司为国内中药创新龙头企业,以络病理论为基础的产品传承中医药之精华,并不断实现创新突破;连花清瘟系列产品在疫情防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有望成为首个全球重磅中药品种。并给出“买入”评级。

来源《投资快报》

关键词: 以岭药业 连花清瘟 清者自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