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国内主流财经广播首次联播“声”动投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4-20 09:40:47 来源:投资快报

4月18日,《一分钟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短音频栏目正式启播!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财经证券委员会、南方财经投教基地主办,联合国内11家主流财经广播频率“声”动投教。这是国内主流财经广播首次围绕投教主题启动联播,首播日传统广播端及新媒体移动端累计收听人群超过600万。

《一分钟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系列短音频共计100期节目,涵盖上市公司定期报告的重点、难点,带领广大投资者客观分析企业经营能力、识别投资风险。每期节目1-2分钟,帮助投资者利用碎片化时间读懂上市公司报告。

该系列短音频由国内主流财经广播的名嘴献声录制,声音娓娓动听,节目制作精良。财经名主持人的明星效应,更有助于投教节目“声”入人心。在本次录制过程中,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部分主持人处于居家办公状态,录音条件受限。但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专业技巧,奉献出了精彩的作品。

本次参与联播的11家财经广播,受众广泛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南等各大区域。除在广播端播出外,《一分钟读懂上市公司报告》还将通过各财经广播的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在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官网集中展示,方便投资者重听、反复学习。

今后,南方财经投教基地将继续创新投教形式,不断延伸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关键词: 上市公司 南方财经 中国广播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