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天天热点!图解一周牛熊股:汽车产业链霸屏牛股榜 资金风闻“砍单”后出逃VR龙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6-26 05:42:03 来源:财联社


(资料图片)

财联社6月25日讯(编辑 唐叶天)本周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均连续第四周录得涨幅,其中创业板指本周涨幅达到6.29%,刷新了一年多以来的单周涨幅记录。

本周的最牛股是收获11连板的双重概念股集泰股份,其兼具动力电池用胶与比亚迪供货方两大热门概念,即使集泰股份连夜公告称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子胶销售金额不超过600万元,且供货比亚迪销售金额规模仅在百万,也未能阻挡投资者热情。

其余本周前排牛股中,神马电力、松芝股份、浙江世宝均为汽车零部件或自动驾驶概念股,汽车主线仍在强势发酵。

主力资金本周净流入金额较高的个股主要有包钢股份和三花智控,但北方稀土、紫金矿业、歌尔股份录得更高金额的主力资金净流出。VR龙头歌尔股份6月23日一度受“Meta的元宇宙硬件/头显将放缓”消息影响闪崩跌停,而后其对此传闻进行了澄清,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关键词: 销售金额 创业板指 歌尔股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