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简讯:新纶新材股价异动 接近前期“套牢”区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9-05 07:49:34 来源:财富动力网


(资料图片)

截至上周五收盘,新纶新材(002341)主力资金净流入3877.46万元,收获涨停盘。记者留意到,该公司近期受新能源题材的刺激,股价走势阳多阴少,多次触及股价异动标准。

历史交易数据显示,新纶新材历史最高价45.77元,历经三次高比例送转股之后股价逐渐摊薄,后因违法导致股价从7元迅速回落后弱势盘整已经近两年。证券诉讼律师杨泉军认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被调查、处罚、遭受索赔等事件,会严重挫伤投资者的投资和持股信心,表现在二级市场上就是该期间股价长期弱势整理。

2016年至2018年期间,新纶新材虚构贸易业务虚增收入及利润;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按规定披露对外担保,违反了证券法的规定,构成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一审法院认定在2017年4月25日到2019年6月26日之间买入该股的投资者,之后无论是否卖出均可获赔,并判决上市公司赔偿数百名投资者的投资差额损失,后续投资者仍然可以通过微信fazhi315参加诉讼。随着时间的推移,违法形成的利空才会逐渐释放,市场情绪和投资者的信心方可逐渐回复。因此,上市公司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断完善内控、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合法运营才是稳定公司股价和坚定投资信心的长久之计。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先进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新材料的精密制造,辅以净化工程业务和个人防护用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是锂离子电池外包装材料铝塑复合膜。

2021年9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工商登记及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称,为准确反映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清晰阐述聚焦新材料行业的战略定位,公司全称变更为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新纶科技”变为“新纶新材”。

关键词: 上市公司 信息披露 新纶科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