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名单发布 池州市6家企业上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22-09-16 10:04:11 来源:池州日报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名单”。我市6家企业成功上榜。

此次入选的6家企业分别是: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池州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广宇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据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旨在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创新平台升级工程、创新人才集聚工程、开放合作创新工程和创新环境优化工程”等科技创新五大工程,鼓励企业在专业领域做大做强,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2家。

关键词: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 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