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当前报道:京东科技亮相2022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 首发数字人民币技术服务全景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02 09:56: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记者朱玲) “数字人民币+”住房租赁、智慧政务、乡村振兴、供应链金融、普惠民生、文化旅游等场景的融合应用,正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的新热点。

9月1日,2022年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九大专题展之一的金融服务专题展在北京首钢园区正式拉开帷幕。专题展上,丰台区政府与数研所联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运营机构,以及京东科技等科技企业展示了数字人民币的丰富用例。京东科技作为京东集团面向政企客户输出技术与服务的核心平台,在数字人民币专题展以互动、沉浸式方式展示数字人民币的一系列新场景应用,首次全面展示其面向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的数字人民币综合技术服务全景图,展示了数字人民币+社会公益、城市消费券、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创新试点,在行业引领“数字人民币+”的趋势。

京东科技位于服贸会首钢园区的数字人民币展区

关键词: 技术服务 供应链金融 中国银行 社会公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