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环球快看点丨陆羽茶交所呼吁平台茶商依法合规维权,杜绝过激行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09-30 17:1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记者 金矢坚)9月30日下午,武汉陆羽茶业交易中心于其公众号发布《致茶商公开信》称,希望广大茶商保持克制、冷静,依法维权,坚决反对非法聚众、恶意维权、以及影响安定团结的行为。

陆羽茶交所表示,过去一年,陆羽茶交所坚持于光谷资本大厦总部办公职场接待客户来访,对在此期间部分特困人群制定了优先的关怀政策;线上服务平台和客服电话,已经解答数十万计的客户咨询,虽然力量单薄、不能满足所有需求,但得到了绝大多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涉农中小茶商、各产区CEO和各经销商,陆羽茶交所表示将坚决为其依法上诉;同时对情绪激动客户的不当维权,将继续安慰和安抚,呼吁其 “坚定信心、依法维权、合规发展”才是正确道路。恶意维权其后果可能是“害上加害”、对自身“有百害而无一益”。

陆羽茶交所指出,其近期中心任务为依法维护平台和广大市场参与人合法权益。为上游茶企被中断的销售平台向相关部门申请恢复、为30万茶企茶商被冻结的资金向有关方面申请解冻、为陆羽茶交所和平台合格参与者“被涉传”的身份依法上诉至解除。

陆羽茶交所强调,将坚决做好依法维权、维护市场稳定。同时,平台将吸取教训,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和整改升级,加强制度建设、业务管理和各方沟通,实现为广大茶企茶商茶人建立陆羽茶产业“四化”综合服务平台的目标。

关键词: 力量单薄 交易中心 绝大多数 客服电话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