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最资讯丨广州农商银行与星河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2-12-15 14:57: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12月14日,广州农商银行与星河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商业化、市场化的原则,积极响应并细化落实中央近期发布的“金融十六条”政策,在房地产开发、个人住房按揭、“三旧”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全力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此前,广州农商银行已与星河湾集团在共同推进黄埔区萝峰社区“三旧”改造项目过程中开展了紧密合作。通过与经营风格稳健、符合银行准入要求的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进一步打通银行与房企合作的“绿色通道”。广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其在资金、渠道、科技以及服务本地客户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星河湾集团提供房地产开发贷款、旧村改造资金监管、企业资金保值增值等高标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与社会影响,以实际行动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农商银行已经与广东珠光集团、星河湾集团等省内房企分别签署了总行级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广州农商银行还将继续推进与其他优质房企的战略合作关系部署,这一系列举措充分反映了该行积极参与、维护和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发展的决心,也是该行积极响应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体现市属国有金融机构责任担当的有力举措。

关键词: 农商银行 战略合作协议 房地产开发 根据协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