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百年人寿坚持“保险姓保” 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14 16:10: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资料图】

一直以来,保险业一直将“保险姓保”奉为业务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民众健康生活提供的重要的保障和支撑。如今随着时代发展,保险早已承载了保障之外的更多价值。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教授胡乃军曾表示:“保险要做的是人民美好生活方式的提供者,也就是说,不只是提供一个保障产品,要做的是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而事实上,当下保险业在提供基础保障的同时,更通过特色产品的开发、服务的创新,为人民幸福持续助力。

百年人寿以服务和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目标,围绕客户“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保障需求,持续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并且全方位多层次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目前,百年人寿已建立较为完备的产品体系,涵盖各种类型、各种保障功能的疾病险、医疗险、寿险和年金险等,全面满足民众人身保障需求。

百年人寿始终坚持“保险姓保”价值本心,发挥专业优势、系统优势、网点优势、队伍优势、品牌优势,围绕群众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全方位保障需求,持续创新产品供给,提供多元化服务,让金融保险更有速度、更有温度,让保险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充分发挥,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 充分发挥 生老病死 一直以来 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