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星光璀璨!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六一少儿公益晚会全国展演启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财经 > 正文  2023-02-23 21:07: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为配合双减双增的政策和引领素质教育的方向,中国人寿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全力打造“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六一少儿公益晚会”,助力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丰富学生艺术实践活动。

面向全国开展节目征集

本届六一少儿公益晚会活动在北京、山东、广东、广西、四川、浙江、黑龙江等15个区域进行艺术展演,活动现面向全国少年儿童进行节目征集,参加展演活动的少年儿童可以通过活动官网进行线上报名,在艺术展演中展现风采,并有机会走上六一少儿公益晚会的舞台。届时晚会将在六一期间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和芒果TV面向全国播出。


(资料图)

活动邀请到阎维文、瞿弦和、李丹阳、董浩、郭麒麟等艺术顾问为梦想助力,每个参与展演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得到评委们的点评和指导,收获宝贵的舞台经验,还有机会与多位艺术家同台飙戏,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中国人寿品牌形象大使易建联、北京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等体坛名将也纷纷送来祝福,鼓励孩子们不懈奋斗、追求梦想。

作为六一少儿公益晚会的主题,“传承·守望·梦想”旨在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城乡艺术教育发展,用艺术的方式培育青少年公益意识,让更多的少年儿童通过舞台感悟中国文化的脉络与精华,不断激发少年儿童艺术想象力、创造力和对艺术的热爱。

各地线下展演精彩纷呈

六一少儿公益晚会各地报名及线下展演已拉开帷幕,在北京、山西、广西各地都能看到孩子们的精彩演出。活动现场一幕幕精彩瞬间,一支支优秀的舞蹈作品,一首首动听美妙的歌曲,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他们自信、童真、活力、阳光,在舞台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才艺,并绽放光芒。

近日,广西桂林地区的节目展演活动在桂林演艺剧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和学生家长参加观看。活动当天,中国人寿寿险桂林分公司负责人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将和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同行,共同为孩子们搭建艺术的舞台,为梦想插上翅膀。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节目云集中国舞、拉丁舞、街舞、古典舞、朗诵等,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朝气蓬勃与艺能实力,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参与指导大型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等活动的著名导演谢佳骆作为评委,对孩子们的表演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艺术让我们不再只看到眼前,而是让我们拥有了审美能力,让我们看到舞蹈不仅仅是舞蹈,是肢体的呐喊,是心灵的感受;它让我们听到音乐是大自然的回声,艺术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可能”。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和公益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多年来坚持多方位深度参与教育公益事业,陪伴和支持青少年发展,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丰富童年记忆、提高艺术素养,让孩子们全面发展,“2023中国人寿艺教工程·六一少儿公益晚会”为全国数以万计的小朋友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梦想的舞台,助力他们的艺术之梦。

(以上图由中国人寿提供 授权给中国网财经使用)

关键词: 中国人寿 文化艺术 童年记忆 星光璀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