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快看点丨王老吉是哪家公司的产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24 13:03:59 来源:万年历


(资料图)

王老吉是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其总公司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老吉凉茶创立于道光年间,以植物为主要材料熬制,1828年开设了第一家凉茶铺,目前王老吉在全国各地均有销售。

王老吉属于哪个公司的产品王老吉属于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最初为王老吉联合制药厂,主要销售植物饮料、润喉糖、龟苓膏等产品,产品形式由最初的水碗凉茶,改为现在的罐装凉茶,2017年还开设了线下现泡凉茶概念店。

王老吉创立于清朝道光年间,创始人为王泽邦,1828年开设了第一间王老吉凉茶铺,贩卖水碗凉茶,1840年王老吉采取前店后坊的模式售卖凉茶包,便于携带,1992年生产出盒装和灌装凉茶,成为国内最早的凉茶植物饮料。

2006年广药集团获得王老吉凉茶的秘方,成为了凉茶独创工艺的拥有者,目前市面上出售的王老吉都是广药版本的,其罐装产品颜色为红色,产品名称为红底黄字,名称两边有黑色字体的说明。

关键词: 王老吉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