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乡村振兴|重庆万州黄柏乡首届乡村旅游节开幕_全球焦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3-29 13:10:54 来源:光明网


(相关资料图)

3月28日,重庆万州黄柏乡的乡亲们热情欢迎前来参加首届乡村旅游节的客人。

狮子岛

黄柏乡,坐落在长江边。黄柏乡党委书记宋琴介绍,近些年,乡党委、政府深挖峡江文化,联合各界力量做优亲水旅游名片。以狮子岛为核心,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将峡江文化、古红桔文化、宗祠文化和忠义文化串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十里滨江长廊。

“现在的黄柏乡有了自己的宣传歌曲、乡情陈列馆、乡村大舞台,修缮了七星观玉皇楼,创作了巴阳峡系列国画作品,举办了摄影大赛、马拉松和桨板比赛,树立了‘巴阳画廊 水墨黄柏’的独特文旅品牌。”宋琴说。

据悉,本届黄柏乡旅游节推出“水墨广场—水上栈道--滨江休闲步道—狮子岛”“ 狮子岛—水墨广场—七彩熊家沟风景区”“ 狮子岛—水墨广场—七星山万步梯”三大精品线路游,供游客一路踏青赏景,感受黄柏之美。(邓佳 黄柏乡党委办供图)

来源:光明网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