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全球新动态:李春江和李楠被罚!上海队取消本赛季资格!篮协重磅罚单来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资讯 > 独家 > 正文  2023-04-17 11:03:40 来源:顶端新闻

就在刚刚,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关于对“上海久事队”“苏州肯帝亚队”的处罚决定公布。

先做个课代表,总结总结本次罚单:


(资料图片)

取消江苏和上海本赛季参赛资格,对于两支球队处以人民币500万元的罚单;深圳队不战而胜,直接进入本赛季四强。

上海队的主教练李春江5年内中止教练员注册资格,江苏队主教练李楠3年内终止教练员注册资格;

另外,江苏队的总经理史琳杰限制5年内无法从事篮球相关活动,上海总经理蒋育生3年内限制从事篮球相关活动;

放眼中国篮球历史乃至体坛,这都是重磅罚单。

从公告的说辞来看,并没有确凿证据说是假球,只能说是消极比赛,如果说假球,估计就得罚出cba了,有人可能就会进去了...

咱是球迷,就从球迷视角来说说消极比赛这件事。

这个罚单来得这么及时,也算是CBA公司和中国篮协给球迷一个的交代。

那场比赛,我是完整地看完了每一秒,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最大的感受是受到愚弄和欺骗,感情被欺骗了。

经常说的一句话:球迷不是傻子。

不管你是运动员也好,教练员、总经理也罢,不要拿球迷当傻子。你们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一个表情,都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被无限地放大。

你们应该接受球迷的监督。

那天晚上,江苏队的行为,就是让人恶心的。伤害的不只是江苏球迷的心,更是中国男篮球迷的心。

联赛的球馆里,横幅高挂,表示要办人民满意的赛事。

这句话应该改成,别拿球迷当傻子。

如果没有广大球迷的监督,我不觉得会开出这么重磅的罚单。

罚单是开了,球迷收获了短暂的快感,必然会有拍手称快的。

但我想说,本次事件对于联赛形象的伤害,对于中国男篮形象的伤害,是巨大的。

如果大众经常拿中国男篮和中国男足放在一起比较,那这个队伍是真的失去了希望了。

本来对本赛季的季后赛,是充满了期盼。

现在,我的热情已经丧失了...

从联赛的角度去说,CBA如何去面对自己的球迷,如何去面对自己的赞助商?

各个球队,如何说服球迷买票进场看球?

今年,是世界杯年,你让球迷,如何重拾信心?

真的,情感伤害太大了...

篮球运动,参与人口多,社会影响力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国家体育总局最近也提出了振兴三大球的目标。

但从最近来看,是震惊三大球,而不是振兴三大球。

我是篮球迷,我最后想说一点是:

如果这个项目里重要的从业者,都失去了底线,没有了进取心,都失去了羞耻心...

国足最近的狂飙,就是最好的案例和结局。

我爱中国篮球,我怕它完了。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