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电动车成出行工具首选 选购一定要看好这三个地方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8 16:34:09 来源:

现如今,交通堵,车流多,停车难,已成为了人们日常出行的三大难题。而电动车作为便捷的出行工具,已经日益占据市场份额,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交通首选工具。

但在选购电动车时,除了注意一些细节之外,我们更要关注的是电动车的安全问题,毕竟出行还是安全第一。

1刹车好坏很关键

首先,我们要关注的是电动车刹车的性能。因为刹车是制动装置,它更是我们骑行路上的安全保障。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在下雨天出行,路面湿滑,若遇到紧急刹车时,很容易造成侧滑、甩尾等安全隐患。

联动陶瓷刹车

绿源推出,一动双刹,合理分配,刹车制动更加平稳,无论左刹还是右刹都能同时制动前后两个轮胎,能有效避免甩尾、前倾、侧滑等现象,而且雨雪天效果更明显。

2轮胎决定出行质量

当然,轮胎的好坏也同样决定了电动车的好坏,而且轮胎也是影响出行安全至关重要的因素。试想一下,万一在路上遇到爆胎等情况,易造成交通事故,相当危险。

双层钢丝子午胎

绿源电动车采用的是汽车领域广泛使用的,轮胎内置双层钢丝防护层,相当于给轮胎穿了一层“防弹衣”,比一般轮胎更耐磨耐扎。即使意外扎穿,也不会马上没气,防止爆胎,还能再安全骑行10公里。

3充电器关系到日常的出行方便

除此之外呢,选择一款安全智能的电动车充电器也很重要,因为据官方调查显示,电动车的起火事件有80%是因为充电器引起的,所以选则充电器时千万要谨慎。

6SC智能充电器

绿源内置智能芯片,采用智能充电模式。能根据环境温度,实时调整充电模式;在电池充饱后就会立即自动断电,防止电池因过充而导致鼓充、过热、短路等现象,延长使用寿命,且拥有分段定时和过温保护功能防止意外过充情况发生。

更贴心的是绿源充电器采用特殊的高脚和长短线等“防呆”设计,以实现定位放置的目的,避免充电器工作时摆放不正确导致散热性能下降,杜绝充电器发热引发火灾的隐患。

最后,胖编再补充一点: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随时关乎人的安全问题,所以一定要选择大企业大品牌,千万不要选购杂牌等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