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曾标榜质量的日立因质量问题频被曝光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23 08:26:38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日前,运营商世界网发布了《2018年315家电质量调查报告》。报告中,日立空调出现在了榜单之中。而日立也曾因为质量问题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多次的“关照”,曾经一向标榜自身质量的日资品牌为何如此不重视质量了?

日立.jpg

据悉,日立上榜两款问题机器的的型号分别为KF-26GW/J和KFR-36GW/L,主要原因是在带电情况下进行自主维修操作时可能会产生安全隐患。

有报道称,这批有问题的产品数量达到了230台。而出问题的是江森自控日立空调旗下产品,其是江森自控和日本日立空调成立的合资公司。

其实,近些年日立除了空调产品以外,净化器、水冷空调等产品均曾被质检总局抽查出不合格而多次被曝光。尽管像日立空调这样的合资企业也曾标榜自身的产品质量,但随着国内国产品牌的能力提升以及利润的降低,质量标准也随之出现了下降。

运营商世界网认为,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再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如果质量真的出现问题,日立空调就是将消费者拒之门外,这么多次黑榜后的“屡教不改”,带来的必定是消费者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