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上海红双喜运动头盔抽检不合格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质检 > 正文  2018-03-15 08:44: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3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该局这次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等5个 ⒅毕绞18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运动头盔产品。其中有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佩戴装置稳定性、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项目。

标称上海红双喜江阴华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士牌轮滑头盔(运动头盔)佩戴装置稳定性、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等项目不合格。

标称广东健东联合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科牌运动头盔(运动头盔)佩戴装置稳定性、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等项目不合格。

标称广州市强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FLOTT6孔儿童头盔(运动头盔)佩戴装置稳定性、佩戴装置强度性能、吸收碰撞能量性能等项目不合格。

标称肇庆川越运动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五孔头盔(运动头盔)佩戴装置稳定性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