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美国得州首府一天两起包裹爆炸案 一男孩死亡两女子受重伤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质检 > 正文  2018-03-13 11:03: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12日发生两起包裹爆炸案。在第一起爆炸案中,一个非裔家庭当天早晨收到包裹后,拿到厨房打开时发生爆炸,1名17岁男孩死亡,一名40多岁的妇女受重伤;在第二起爆炸案中,一名70多岁的女子受重伤。而在10天前11英里之外的另一住宅内发生类似爆炸。这两个都是被丢在门口台阶上的包裹,有人捡起拿回家打开时爆炸。警方相信它们都是有人到那些家门口丢下,而不是通过邮递服务送去的。

据《今日美国》最新报道,奥斯汀警察局长曼利说,这三次事故有足够的类似性,因此要一起调查。由于两名受害者为非裔,一名为拉美裔,曼利说,调查人员将这些攻击看做潜在的仇恨罪。奥斯汀警察局正在同联邦调查局和烟酒武器炸药局(ATFE)探员合作,确定三枚炸弹是否相似以及是制造它们的是谁。(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