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连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3-30 08:30:34 来源:连云市水利局

为适应当前水利改革发展的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建设会议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市水利建设工作,3月27日~28日,市水利局在海州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局领导毛善通到会并作报告。

会上,局基建处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要点,局安监处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水利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要点,质监站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水利建设质量监督情况和2018年监督工作重点,局规计处对重点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提出要求,局机关党委对水利工程建设党风廉政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大会宣读了我市2016~2017年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名单。

会议还特别邀请省水利厅肖志远等3位专家针对质量管理、质量考核、中小型水利工程质量控制要点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

各县(区)水利(水务、农水)局建设、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建设、安监科长、质监站站长,局直属各单位质量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工管科长、质安科长,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质量、安全负责同志,邀请市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等共计19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