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质量监督网

宁远县福源安置小区房屋质量有问题

当前位置:质量监督网 > 资讯 > 正文  2018-04-03 11:59:2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同志:

我们是宁远县福源安置小区的居民,福源小区是易地搬迁扶贫的安置房,国家投入了大量资金为百姓做好事,但施工者的质量让百姓寒心。房屋漏水,地面高低不平,水管都是露出来的,老人家一不小心摔一跤谁负责?外装修也是高低不平,这难道不是豆腐渣工程吗?

一居民

记者追踪:

3月初,宁远县福源小区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回复称,宁远县县委、县政府和省建工集团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3月1日,宁远县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福源小区现场查看、核实,立即召开了现场会。会议要求施工方限期对居民反映的质量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施工方配合物业管理小组对所有集中安置点进行大排查,逐户上门收集存在的质量问题,制订详细的方案进行整改。会议还要求每个集中安置小区畅通质量问题投诉渠道,公布受理电话,第一时间受理并整改所反映的问题。3月1日下午,相关责任人已与投诉者达成了一致意见。福源小区欢迎易地扶贫搬迁户反映情况,对于反映属实的质量问题,福源小区承建方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整改到位。